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关于送达《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的公告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4-03-25 09:06   访问量:

永灵消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景安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苏州捷力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尔曼环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浦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苏州瑞利聚工业炉有限公司:

2024年1月26日,我局通过EMS邮政邮寄的方式向你公司寄送《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邮件被退回,根据《江苏省行政程序条例》第五十九条的规定,现将《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以公告方式送达,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根据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二条规定,行政机关通过互联网渠道送达行政行为决定书的,应当同时提供提交行政复议申请书的互联网渠道。行政复议互联网申请渠道:登录网址https://xzfy.moj.gov.cn/访问行政复议服务平台或者通过“掌上复议”微信小程序在线提交行政复议申请。

附件: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6份)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43月25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