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件事工作
常熟市农村产权交易首次采用“不见面”竞价模式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2-01 14:51   访问量:

近日,常熟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首次采用“不见面”竞价模式,完成东南街道苏锋村工业厂房招租项目,这也是苏州范围内率先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的区级农村产权交易项目。

本次项目线上发布公告,各竞标人通过微信小程序报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审核,并发送缴纳保证金短信,公示结束后确定线上竞价时间,竞标人按时使用电子设备参与竞价,实现“线上受理、线上报名、线上缴纳保证金、线上竞价”的全流程电子化。与传统现场竞价相比,报名、竞价均可网上操作,竞标效率显著提高,交易成本大幅降低,且“不见面”竞价对竞标人进行了物理隔离,有效杜绝现场串标围标行为,维护了交易的公平公正。

接下来,常熟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将全面推广“不见面”交易模式,进一步做到让技术多支撑、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助力农村产权交易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