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件事工作
“跨省通办”,家门口办事真方便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28 16:29   访问量:

近期,家住姑苏区的钱女士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跨省通办”窗口,向工作人员咨询想要在上海青浦注册开办一家企业应该如何申请,是不是还需要专程跑一趟上海。窗口工作人员现场为她演示了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的操作路径,只要用电脑登录“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入“跨省通办”服务专区,在法人事项专栏中找到开办企业的项目,进入上海市开办企业“一窗通”网上服务,便可直接在网上申请、上传材料,完成注册登记。

钱女士表示,今天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进行咨询,没想到在“跨省通办”综合窗口,直接实现了人在苏州就可以完成在上海开办企业的一系列手续,省去了她来回跑的时间,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办好事,实在是太方便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