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件事工作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区域通办”工作推进会
来源: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0:56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全力为企业群众做好服务,近期,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区域通办”工作推进会,区行政审批局、人社局、社会事业局、城乡发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司法局、公积金分中心、各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等60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业务处室对《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政务服务“区域通办”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对“区域通办”平台操作进行专题培训;曹平总工程师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强化督查考核等三个方面对推进“区域通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将持续做好政务服务“区域通办”工作,并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省内通办”“跨省通办”,着力减少企业群众跨地区跑腿办证次数,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