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12345”热线志愿服务平台开通 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7-27 09:55   访问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新中心 新服务”党建联盟建立起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志愿队伍,协调联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志愿活动。苏州市12345热线自开通以来,服务量逐年增长,已成为政务服务“总客服”、企业群众诉求“主入口”疫情发生后,12345热线持续高压运行,市行政审批局决定开展12345热线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7月19日,“12345”热线志愿服务平台已正式开通。

提升志愿者队伍服务意识和专业能力,7月12日和7月14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团委、市便民服务中心团总支组织了两场12345热线志愿服务培训,各联盟单位党支部志愿者积极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从服务内容、规范用语、业务要求和系统操作四个方面,为志愿者们详细解读了12345热线来电接听和回访服务的各项流程和要求,并说明了12345平台各系统使用中应注意的问题

经过专业培训,各支部党员志愿者通过平台报名,已投入12345热线的紧张工作中。一次次耐心倾听,一句句暖心回应,以“爱心、热心、诚心、耐心、精心”展示了志愿者团队的服务精神。下一步,审批局机关党委将及时总结服务成效,持续优化服务效果,以12345热线搭起党员“连心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