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整合政务服务资源 助企纾困跑出“园区速度”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5-30 11:25   访问量:

   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会同相关政务服务部门,整合政务服务资源,助企纾困跑出“园区速度”。一是加强部门联动,让政策连起来加强上级和本级政策梳理,及时梳理江苏省政务办发布的“苏政40条”、“苏政22条”,共梳理出工业园区本级确有职能的事项70余项;对工业园区本级发布的助企纾困政策进行摸底,掌握工业园区助企纾困政策池。二是借助信息化平台,让服务沉下去在一网通办、企服中心网站上线“战疫情纾企困”专区,为企业提供“助企纾困”政策业务办理指引、防疫动态及相关服务等,涵盖重要申报通知、政策图解、惠企政策业务办理指引等内容,链接“诉求快递”平台、“园易融”抗疫专版、企业服务一张网抗疫专区等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稳岗复产“云”助力。三是强化制度供给,让营商环境优起来在做好助企纾困政策服务的同时,更加深入落实“放管服”,深化极简审批、免证园区、跨区通办、“一件事”等创新改革,提升企业开办、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跨境贸易等专项服务质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