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市镇一体化助力数字经济新发展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4-19 09:41   访问量:

根据国家、省、苏州市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相关精神,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在全省率先为该市各乡镇板块量身打造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助力数字经济发展。今年以来,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分批次赴各板块开展集中调研,了解公共资源交易的软硬件现状,下发《关于进一步扩大常熟市公共资源限额以下交易平台整合范围的通知》,2021年首批6个试点的基础上,将虞山街道、沙家浜等8个板块纳入整合范围,及时组成业务和技术团队,与各板块协调合作,加快推广该平台在全市范围内的使用。

自2021年12月启用限额以下交易平台以来,进入平台交易的项目类别不断增加,由原先的建设工程扩大到政府采购和水利项目。通过全流程电子化及不见面等方式,在避免疫情期间投标人员集聚的同时,有效确保了各板块项目顺利开评标,进一步降低市场主体的投标成本。截至4月12日,各板块已在该平台发布各类项目招标公告200个,完成交易122个,中标金额6100多万。

下一步,常熟市市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市镇两级公共资源的融合一体发展,推动第二批整合板块和招标代理逐步适应限额以下交易平台的使用,不断提高常熟市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整体服务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