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常熟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纳入工改平台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4-26 09:44   访问量:

近日,位于常熟市新世纪大道以西、琴川大道以南的城铁片区2020A-003地块的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通过常熟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完成校验,为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项间的数据互通,提升审批时效提供了新的通道。

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实现了建筑垃圾(工程渣土)产生、运输、消纳等各个过程的闭环监管,保障着城市建筑垃圾运输市场的稳定有序运行,是建筑工地在项目建设初期的一项重要审批事项。日前,常熟市市行政审批局与市城管局积极对接、现场沟通、确定方案,要求工改项目在使用常熟智慧政务系统办理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时,同步录入项目的工改信息,成功将建筑垃圾处置许可纳入工改审批链条。

今年以来,常熟市市行政审批局已推动完成“城镇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核发”“拆除、移动城镇排水与污水处理设施方案审核”“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3项事项在工改平台运转成功。截至目前,工改平台运行事项数从去年底的30项上升为33项,事项覆盖率进一步提升。据最新统计,3月份我市工改数据总量为347,位列苏州大市第二,与昆山位于第一方阵,且数据质量得到可靠保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