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常熟市推出充电桩报装“一件事”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3-29 10:05   访问量:

为有效解决新能源车主在汽车充电桩报装时“物业(村、社区)-供电公司”来回跑、报装审核时间长等问题,常熟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住建局、供电局、物业公司等部门推出汽车充电桩报装“一件事”套餐服务,并于3月22日起在“常熟智慧政务”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

充电桩报装“一件事”以全流程“掌上办”为目标,将汽车充电桩报装涉及的物业(村、社区)盖章确认、充电桩报装申请、施工方案确认等事项集成至“常熟智慧政务”小程序,通过线上申请、手机端操作,群众在家即可“一键申报”,切实方便新能源车主报装充电桩。同时,相关申报材料提前告知,身份证等信息(苏州市范围内)可由系统自动获取,后台实时传送数据、同步审核,进一步缩短了办理时间。

目前,该服务在常熟市玉兰臻园、珑璟阁、中南锦苑、琴东雅苑、金悦融庭、雍澜院6个小区率先试点,后续将逐步扩展到全市范围内,为办事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省力的充电桩报装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