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1+5,一体化!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正式揭牌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2-08 10:44   访问量:

12月7日上午,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揭牌仪式在区企业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吴亮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共同为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税务分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分中心、公积金分中心、婚姻登记分中心5家分中心揭牌。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国家税务总局高新区税务局、区社会事业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虎丘分中心主要负责人,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政务服务分中心一体化管理工作的启动,既是贯彻国家、省关于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要求的体现,也是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和一网通办工作的具体行动。
揭牌仪式上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陈方旻就政务服务分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突出强调区政务服务中心各分中心站在新的起点上:统一思想,齐抓共建;以评促改,强化监督;密切协同,多维融合,不断探索,实现为民服务更好、更快、更便利,为提升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发挥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朱彬峰、国家税务总局高新区税务局局长郏祥弟分别交流了不动产登记、办税服务的经验做法、便民成效以及下一步做法。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区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挂牌。同时,考察参观了不动产登记分中心。
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的正式揭牌,标志着高新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取得了又一重大成果,也为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各部门将共同探索,奋勇争先,再谋提升,努力将政务服务分中心打造成体现高新区优化政务服务改革成果的靓丽名片,让服务大厅成为群众办事的幸福港湾,为推动高新区实现“两区两前列”贡献“政务人”的积极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