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喜报!市行政审批局在我市行政复议案卷评查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14 10:02   访问量:

在苏州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开展的对2020年行政复议案卷评查活动中,我局送审的两个复议案件,经复议委员会专家评审,2020〕苏行行复第01号行政复议案件获评满分并获加分2分共计得分102分,〔2020〕苏行行复第04号案卷获评满分100分,该案的《行政复议决定书》获评优秀行政复议决定书。

市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复议为民”的宗旨,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化解矛盾、构建和谐”的理念,认真履行行政复议职责,畅通行政复议渠道,提高行政复议能力,提升行政复议办案质量,依法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市行政审批局将以这次的成绩作为起点,继续开拓进取,在做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有效化解矛盾和争议,为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