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两天四证,审批速度不断刷新
来源: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4-20 09:13   访问量:

近期,位于常熟市常福街道的天铱智能制造新建车间项目顺利领取了施工许可证,该项目仅两天时间即领取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两天四证,再次刷新常熟市项目审批速度新纪录。

常熟市行政审批局以“零阻力、零时差、零距离”为抓手,助力项目审批跑出加速度、轰出推背感。一是容缺受理零阻力。方案审查阶段持续推进预先审和容缺办,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和用地批准手续“两条主线”齐头并进,关键节点“同时跑”,实现“拿地即开工”。二是高效审批零时差。施工许可申报阶段坚持抓效率就是抓发展,以“当天进当天出”为目标,着力简化办事流程,全力保障项目进度,实现企业领证无缝衔接。三是贴心服务零距离。全流程坚持群众思维,注重企业需求,实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数据跑腿代替群众跑腿,推出迎前服务、加班服务,为项目建设按下“快捷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