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党建惠企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党委为企业送上“党建惠企”暖心包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0-09 14:36   访问量:

近日太仓市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化太仓化工产业园中蓝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惠企聚合力,共建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为企业送上了诚意满满的“党建惠企”暖心包。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审批局投资建设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与中蓝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在建立健全结对共建计划、丰富组织生活形式等方面达成共建共识,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共建三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实现共同提升党员们一同观看了电教片《中国扶贫故事》参观中化安全体验馆,现场体验安全帽佩戴、消防灭火、登高爬梯等模拟场景,切实提升安全理念,筑牢安全防范之堤。为更好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现场,市行政审批局党委还策划开展了政务服务“你点我送”行动,从企业群众最需要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政策入手,制定14类课程清单,进行“点单”送学。

市行政审批局投资建设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与中蓝支部的党员代表和业务骨干围绕“规划许可证核发”“房产涉税政策”“联合验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对企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点对点、面对面的宣讲,共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