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顺利完成学校建设、维修项目招投标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0-09 09:32   访问量:

“少年强,则国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推进,人才培养也逐渐成为城市建设的新抓手。全国文明城市是张家港的标志性荣誉,也是市最大最亮的 “金字招牌”。在20多年的创建历程中,全市上下始终坚持创建常态长效,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学校新建、改建、扩建和暑期维修为如火如荼的文明城市“六连冠”建设“加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培养新时代文明少年。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家港分中心高度重视港城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创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将学校建设项目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开启绿色通道的同时以高标准进行现场开评标管控。上半年共完成大新镇老街幼儿园改建工程、大新中心小学扩建项目、西溪幼儿园新建工程、第六中学新建项目和张家港市实验小学泗港校区新建项目,5个项目总节减金额达3300万元。7月常规的学校暑期维修工程,对张家港所属的22所学校进行暑期维修,节减金额达240.49万元,保障了校园环境整洁和学生活动安全。

校园是孩子茁壮成长的摇篮,港城的文明需要一代又一代富有朝气、富有内涵、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年轻一辈的积极贡献。朗朗读书声,声声悦耳来,愿孩子们在校园里快乐成长,父母们能安心在岗位上努力耕耘,共同建设更加美丽文明和谐的张家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