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装修无难事 一网可通办——工业园区“一网通办”平台上线“装修一件事”栏目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10-23 09:38   访问量:

近日,苏州泽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租用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厂房,对租用区域进行装修改造以投入生产。因企业投产运营需求急、审批流程复杂,公司工作人员在一筹莫展之际求助了生物医药产业园融驿站帮代办员,帮代办员在得知企业担忧后点对点服务,结合园区“一网通办”中近期上线的“装修一件事”对企业进行了装修工程的全流程辅导,帮助企业顺利取得装修工程的施工许可。

今年以来,园区行政审批局多点发力,打造构建“线上融易办,线下融驿站”的立体政务服务供给体系。线下以“融驿站”为载体灵活开展政策咨询、帮办代办、协同监管、问题沟通信息反馈等五大业务服务;线上通过园区“一网通办”平台打造二期品牌“融易办”,加码办成“会办、能办一件事”改革力度,打造便企利民政务服务新平台。

近日,园区“一网通办”平台上线“装修一件事”栏目,将装修改造涉及到的多个审批事项“打包”为“一件事”,为企业提供在线全流程指导,切实满足企业需求。企业在办理过程中如有疑点难点还可寻求融驿站等一线服务部门的帮代办员队伍进行装修改造工程的审批流程和办事指南的指导。下一步,园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持续提升帮代办服务水平,让园区没有难办的政务服务,让园区政务服务更有温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