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感悟“三大法宝”精神内涵 昆山市审批局打造激情燃烧的政务服务队伍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9-15 14:3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苏州“三大法宝”在新时代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担当作为热情的现实价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近日,昆山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4+1”沉浸式实境教学活动。

来自局机关党委下属8个支部的34名党员干部组成学习团,前往苏州工业园区桑田岛地下管廊、景城邻里中心、协鑫集团、娄葑街道等,通过实地走、亲眼看、用心悟,学习“借鉴、创新、圆融、共赢”的园区经验,理解“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超前发展理念。

学员们走进桑田岛地下管廊,深入了解城市绿色低碳发展、可持续发展以及合理利用城市地下空间的重要意义;拜访“多彩生活、家庭邻里中心”的景城邻里中心,认真学习中心整合服务资源优势,将基层党建打造成为凝聚人心“强磁场”、冲锋在前“尖兵连”的优秀经验;参观协鑫集团的未来能源馆和党建馆,充分认识到要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接班人,既要有与时俱进的品质,更要有着眼于未来前沿的远见;跟随讲解员一同走入娄葑街道,实地走访“爱心厨房”、志愿者之家等,对街道勇闯基层社会治理“无人区”首创和担当精神,纷纷点赞。

百闻不如一见。沉浸式实境教学让学员们对苏州“三大法宝”的领会更具体、更生动、更深刻,收获满满的学习成。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在日常生活中,更要解放思想、更新思路,放眼未来求突破学习新知更前行,发挥好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