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高新区打出行政审批帮办代办“组合拳”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9-07 13:34   访问量:

日前,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营造最优营商环境,高新区制订了升级版的行政审批帮办代办服务,变“企业跑”为“政府办”,擦亮高新区帮办代办特色品牌。一是服务范围广。帮办代办内容包括入驻区政务服务大厅、各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事项,涵盖投资项目建设、企业注册登记、水电气通讯、民生社会事务等,制订配套实施细则。同时加强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帮办代办衔接工作,形成横到边、纵到底的服务网络。二是服务要求高。依托全区帮办代办服务体系,实行全程办、免费办、超前办、接力办,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指导、监督全区帮办代办服务工作,提供全程协调、全程跟踪、全程无偿服务。三是工作机制优。成立区帮办代办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与帮办代办工作相配套的运行机制,通过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培训会、座谈会、评估会等,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及时会商解决帮办代办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