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面对面”倾听 “心连心”交流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建在企身边”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9-28 13:58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首席服务专员队伍作用,进一步精准对接服务企业,积极收集企业在生产生活中实际遇到的困难,通过多种渠道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困难,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建在企身边”座谈会,组织部分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共商发展良计。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首席服务专员与参会的十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局市场准入处、投资建设处分别对各自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对企业提出的疑问进行现场解答,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参加座谈的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政府部门如何服务好企业、加强政企联动协作、助力企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今年以来,区审批局积极开展“党建先锋 在企身边”行动,通过现场走访、召开联合座谈会等形式,全力做好相关企业审批事项的咨询、指导、协调及办理,深受好评。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企业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优化惠企举措完善服务体系,当好惠企“宣传员”、解难“协调员”、企事“代办员”、决策“调研员”和党建“指导员”,为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作出贡献,为全面实现“奋起直追、大步进位”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