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相城区黄桥街道“三个办” 推动审批便利化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7-31 14:34   访问量:

    近日,相城区黄桥企业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形成了街道“一个中心对外、一站式办理、一条龙服务”企业服务大格局。一是“一门集中办从产业(人才)政策的解读、宣传、推介,到项目拿地开工的对接,工商注册登记办理,社保登记开户,安全、环保、消防等相关要求的咨询;到人才、高企、项目创新等的申报,相关政策的落实兑现,在黄桥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你都能找到答案。二是专人辅导办中心配备了业务协办员全程辅导群众提交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和设立登记申请,帮助法定代表人进行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等。三是证照自助办通过证照自助打印机,企业经办人或法定代表人只需要携带身份证原件,经证件读取和面部识别后,比对成功,即可选择打印证照类型,一分钟不到,就可以拿到营业执照的正本与副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