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业务交流
张家港市“市镇联动、全城覆盖”帮办代办服务体系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0-07-07 13:34   访问量:

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群众办事创业“少跑腿”,张家港市紧扣服务“硬核保障”,优化升级帮办代办服务,打造以“市镇联动、全城覆盖”为特色的帮办代办服务体系全力打通服务企业群众“最后一公里”

一是完善服务体系,着力加强市镇联动。以“自愿申请、无偿服务、协同联动”为原则,在市、各镇(区)两级同步开设帮办代办专窗、组建帮办代办专业团队,为企业群众提供政策宣讲、事项指导、协助办理、联席答疑等专业化服务。上半年,全市累计完成帮办代办服务216件。

二是优化服务方式,持续打响服务品牌。针对不同办事群体的个性化办事需求,积极开展具有镇(区)特色的帮办代办服务。经开区结合“暨阳”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推出“暨时办”服务品牌,致力于打造更加高效快捷、优质便利的政务环境。冶金园(锦丰镇)成立“小锦为您办政事”帮办代办团队,通过延时、预约、上门等服务方式,有针对性地提供帮办代办定制办理服务。其他镇也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开展各种便利化的帮办代办服务,受到了企业群众的好评。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利用周末大学堂、夜学等时机,持续加强帮办代办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由点到面”“由单到多”“多级联动”的服务能力。同时在服务过程中严格制度、明确职责、规范流程,做到不仅要帮,还要帮的好、帮到底,切实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