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窗式工作专题>一窗式工作
“世茂星空集荟”首批商户开展“集中办照”服务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1-07 14: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常熟市行政审批局与琴川街道联合推出“上门办、优先办、零跑腿”便民服务,提高企业群众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世茂星空集荟”位于世茂商圈搜秀活力城,为常熟市首个星空主题的夜经济综合街区,目前第一批约20户商户已确认入驻。为助力“世茂星空集荟”顺利开业,常熟市行政审批局与琴川街道开展营业执照“上门办”活动,通过延长服务半径,开辟“绿色通道”主动提供上门集中办照服务。

活动现场,税务登记、市场准入、人社、新市民等窗口工作人员走出大厅,提供专业化全流程咨询,协助商户全程网上申领营业执照,整个操作过程只需10分钟。后台工作人员及时跟进,不到0.5个工作日商户就能领到营业执照,办照效率大大提升。

由于“世茂星空集荟”餐饮商户较多,市场监督局琴川分局受邀提前跟进,现场指导经营场所布局、设施设备功能优化、操作工艺流程设计等,提出合理意见建议,有效降低开业成本

商户纷纷表示,集中办理服务真正站在商户角度,提供人性化服务,让本来不清楚办照流程的商户也能快速领到营业执照,真正实现了“审批服务有速度、便民服务有温度、特色服务有精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