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窗式工作专题>一窗式工作
常熟市打开“无纸化”光伏发电备案“绿色通道”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2-03 14:17   访问量:

为积极响应“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要求,助力新能源项目蓬勃发展,2021年11月3日起,办理企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全面采取无纸化网上申报,不再需要提供纸质申请材料,项目备案手续大幅简化,大幅提升了分布式光伏项目推进进度。

“非常感谢窗口人员的热情服务,耐心指导我们补充完善应交材料。现在只需在网上提交电子材料,就能完成我们福懋兴业(常熟)有限公司一万五千多平方米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备案,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常熟市硕宏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寅表示感谢。纸质申请材料的免收取,大大削减了项目方的时间和精力成本,真正做到让企业“足不出户办审批”。

截至11月10日,我市新增分布式光伏意向投资项目160个,同比增长272%;新增意向项目投资额8.84亿元,同比涨幅达551%;新增意向装机容量150.23Mwp,同比涨幅达418%。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主动作为,做好项目保障,为新能源项目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