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窗式工作专题>一窗式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获锦旗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2-31 13:22   访问量:

近期,果拾(苏州)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给市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旅新综合窗口送来了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创业市场”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对企业主动、热情、周到的服务。

今年来,文广旅新综合窗口认真投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的“争当改革标兵、创一流营商环境,争作服务先锋、创最亮政府之窗”主题活动。在行政许可服务中,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努力做到掌握政策、熟悉业务、依法行政。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和《市文广旅局行政服务规范》要求,坚持做到政策公开、办事流程公开、办事公正,服务规范,阳光操作。积极推进“三集中三到位”、综合分类一窗服务,窗口承担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市新闻出版局二个部门的行政许可工作。为创一流营商环境,窗口和相关处室进行了协商,缩短了审批流程时间,有68个事项(含子项)由承诺件调整为即办件。全力打造“文化苏州”行政服务特色,创建政府亲民为民的优秀窗口形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