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窗式工作专题>一窗式工作
“一窗式”分类受理平台事项梳理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初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4 09:00   访问量:
7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邀请专家对“一窗式”分类受理平台建设需求梳理项目进行初验收专家分别从材料梳理、调研分析、系统建设、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议本次验为项目最终验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实行“分类一窗”是贯彻落实国办发〔2018〕45号文件精神要求重要举措,也是我局今年的重要工作。本次梳理项目分别从受理情形、材料分类、审批流程、审查要点、信息系统与数据资源、审批结果等六方面进驻事项进行梳理,梳理22个部门812个业务事项,涉及信息系统41个,整理信息资源2366条。项目在调研现状进行总结和分析的基础上,从业务和技术层面提出实行“一窗”分类受理建设方案,并对技术方案进行了可行性分析论证项目的顺利完成为建设“一窗”分类受理平台提供了坚实业务支撑和技术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