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窗式工作专题>一窗式工作
苏州政务服务系统召开专题会议 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审批“一窗办理”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19-01-11 09:00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政务服务系统在太仓召开现场会,对项目建设审批“一窗办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副局长康岚主持会议,张建明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市、区审批局(政务办)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太仓市政务服务中心“三个一窗”和“三个平台”的建设情况,观看了太仓市政务办“投资建设智能服务平台”的专题介绍;第二阶段的现场会上,相城区政务办和昆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分别介绍自身推进项目建设审批“一窗式”服务的主要做法,各市区审批局(政务办)围绕推进项目审批“一窗办理”作交流发言。

许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审批“一窗式”服务,不仅仅是我们的一项业务创新,更是国家和省市党委、政府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一项具体要求,是加快推进全市政务服务转型升级的一项必要举措,是满足企业群众服务需要,提高各方幸福感和满意度的重要抓手。

许局长要求,各地审批局(政务办)要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全力打造项目建设、市场准入等领域“一窗式”办理模式,以更加主动的姿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重视支持,提前谋划、提早布局、统筹推进,积极协调配备项目审批一窗式工作的资源和支撑保障,采用各种有效的形式和载体,在今年年底前实现项目审批“一窗式”服务。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建设“四个名城”,争做“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全市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我市“多规合一”联合审批平台建设的有关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