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一窗式工作专题>一窗式工作
市场准入“一窗式”智能集成服务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18-12-19 09:00   访问量:
市场准入“一窗式”智能集成服务实施至今已有半年,在此期间通过一窗融合标准化、身份核验智能化、股份公司登记无纸化工作模式,有效解决了窗口工作人员忙闲不均、自然人被冒名做股东、公司登记材料专业性强、办事群众提交有难度等问题。  

作为全省、全市首创,该服务取得三大突破:一是在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路”方面有突破,通过“互联网+政务服务”,可实现远程身份认证,线上确认电子材料二是在优化整合提升各级政务服务大厅“一站式”功能方面有突破,采用“前台一窗收件、后台分类审批”综合服务模式及“标准化”、“代理点”审批制度,最短注册登记时间可以缩短至三个小时;三是在打造“不打烊”的“数字政府”方面有所突破,申请人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手机APP自主查阅材料并签名,随时上传至业务系统,实现窗口接收材料“不打烊”,苏州大市范围全程通办。截止9月19日,累计服务企业989家,完成各类身份认证1200余人次,平均压缩开办时间2.5天,股份公司全程电子化90件。

市场准入“一窗式”智能集成服务得到社会普遍认可和肯定,根据“3550”改革评价指标体系,减少了审批环节,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限,让群众切切实实体验到获得感,有效提升了政府透明度、公信力及执行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