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撤回行政许可决定书 ( 苏行审撤〔2023〕63号)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3-05-19 14:36   访问量:

江苏宏默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2021年第季度全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市政类)动态核查不达标企业整改情况的通报》(苏住建城〔2022〕19号)经动态核查和限期整改,你公司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要求条件。本机关于2022年77日通过邮政挂号信方式并于2022年8月8日通过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官方网站发布《关于送达<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的公告》(苏行审项质〔2022〕5号)向你公司送达了《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苏行审撤〔2022〕52号)你公司在告知书规定的时间内未提出陈述、申辩、听证要求。

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本机关决定撤回你公司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你公司应于2023年6月19日前将相应资质证书正本及副本交回发证机关。(地址:平泷路25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D37号窗口)

对本决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苏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姑苏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3年5月1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