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撤回苏州市创意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苏行审项质〔2022〕3号)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6-23 09:54   访问量:

各市、区住建局(委),各有关企业:

据苏州市住建局《关于2021年第二季度全市建筑业企业资质(市政类)动态核查不达标企业整改情况的通报》(苏住建城〔2021〕11号),经动态核查和限期整改,苏州市创意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要求条件。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第二十八条规定和相关法律程序要求,我局现决定,撤回苏州市创意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证书自发文之日起作废。

被撤回资质企业应于2022年7月12日前将相应资质证书正本及副本交回发证机关。(地址:平泷路25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D54号窗口)

附件:苏州市2021年第二季度资质动态核查整改不达标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名单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6月22日

苏州市2021年第季度资质动态核查整改不达标

撤回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核查资质类别

等级

备注

1

苏州市创意灯光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

叁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