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市行政审批局关于送达《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的通告(苏行审项质〔2021〕12号)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1-05 09:17   访问量:

据苏州市住建局《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全市建筑业企业(含市政类)资质动态核查不达标企业整改情况的通报》(苏住建建〔2021〕21号),经动态核查和限期整改,江苏柯森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逾期仍未达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要求条件。

2021年7月29日,我局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向拟撤回相应资质的企业寄送“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截至2021年10月26日,寄往江苏柯森安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的“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因不同原因退回,现将上述企业的“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以通告方式送达。

附件: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撤回行政许可告知书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0月2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