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机关文件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2-25 10:17   访问量:

基层党组织

2020年度,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在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志愿者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经民主评议推荐和组织研究决定,授予市场准入党支部等2个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授予黄志娟10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刘树贵等1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授予冯浩等10名同志为“优秀志愿者”。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不忘初心,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佳绩。同时,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积极应对各种挑战,敢于作为,善于作为,为加快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

      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志愿者名单

                      中共苏州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委员会

                             2021年1月22

附件:

2020年机关党委表彰优秀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场准入党支部、进驻单位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殷欣稼、黄志娟、陈晨、邱俐佳、涂罕幸、       

                许贺、胡治宇、李晓文、潘健、汤敬儒

优秀共产党员:刘树贵、张梦婕、赵有东、张军、张繁、赵敏、

              孙勤康、张浩宇、任红燕、陈云洁、张婷、费韵

优秀志愿者:冯浩、周春娇、斯军荣、王杰、张军、孙康、

            匡兴刚、滕晓煜、张骏杰、李博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