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机关文件
苏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表彰第九届“双十佳”主题活动标兵窗口的决定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17-03-03 09:00   访问量:

各进驻部门窗口:

根据《关于开展第九届“争创十佳优秀窗口、争当十佳服务明星”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和《第九届“双十佳”主题活动考评办法》的有关要求,在评选出“十佳优秀窗口”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授予交通运输局窗口、财政局窗口、工商局窗口第九届“双十佳”主题活动标兵窗口称号。希望受到表彰的窗口进一步发挥标兵示范作用,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各进驻部门窗口向标兵窗口学习,积极推动政务服务改革创新和服务提升,为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提供最优的政务服务保障。

                    

                 苏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119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