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首拍完成!户外广告设施使用权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7-29 09:31   访问量:

    7月28日下午,在市城市管理局与市行政审批局合力推动下,我市户外广告设施使用权出让拍卖,从信息公告、拍卖到成交确认一整套交易流程首次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

      
  

    此次户外广告设施使用权出让专场共设9个标的,涉及电子显示屏、看板广告、三面翻、灯箱等户外广告设施,共1104处户外广告设施,单标的最高增值率达120%。
    户外广告设施使用权属于重要的公共空间资源,此次拍卖通过竞价方式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充分发挥了市场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市场主体参与度和公共资源配置的效率,助力营造我市更加规范高效、透明的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