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关于即日起暂停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周六线下服务的提示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4-14 12:01   访问量:
广大企业、居民朋友:   

当前,我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安排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暂停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所有窗口的周六线下服务,周一至周五对外服务时间不变(节假日除外)。

为进一步方便您办理业务,尽量减少大厅人员聚集,建议您可以登录:

    电脑端:江苏政务服务网苏州旗舰店http://sz.jszwfw.gov.cn/);

    或手机移动端(App:下载“江苏政务服务” 办理业务。

您如果有相关业务问题,也可拨打电话0512-33312345进行咨询。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周六对外服务的恢复时间,我们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实际,经综合分析研判后确定,并将及时发出相应告示。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2年 4月14日

             

江苏政务服务手机移动端  二维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