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获评省文明单位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2-01-20 11:28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文明委公布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文明行的决定》

人,因文明而美;城,因文明而兴。文明,是一个单位的精神名片和发展灵魂。

近年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始终坚持以树立文明政务服务机关和文明政务服务人良好形象为重点,从讲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做起,结合争当改革标兵、创最优营商环境,争作服务先锋、创最亮政府之窗”“最美政务服务大厅”“最美政务服务人等评选活动,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推动线上一网通办、线下只进一扇门、现场办理最多跑一次等,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上升。

下一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将以此次获评省文明单位为契机,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持续打响苏式服务工作品牌,牢牢立足我市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大局,全力创建为民服务的最美窗口,为我市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继续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