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喜报:市行政审批局获评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2-20 15:03   访问量:

    根据关于命名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委〔2021〕8号),市行政审批局获评苏州市文明单位,截至目前,已连续4届被评为苏州市文明单位。同时,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系统共有19家单位获评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以树立文明政务服务机关和文明政务服务人良好形象为重点,从讲文明话、做文明人、办文明事做起,坚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把创建活动与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创先创优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成效。近三年以来,还获评了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市级机关十佳“海棠花红”优秀党建品牌、“市十佳青年文明号”等称号,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累计收到企业、群众送来锦旗累计72面、各类表扬信函118封,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始终保持在99%以上。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被评为文明单位为契机,继续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把文明单位创建融入到单位建设的方方面面,对标企业群众办事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时间、交最少的材料“四个最少”目标,精心打造“政府之窗、百姓之家”苏式服务工作品牌,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最美窗口”建设,开创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全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系统获评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名单(19家):苏州市行政审批局、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张家港市凤凰镇行政审批局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常熟市辛庄镇行政审批局太仓市行政审批局太仓市沙溪镇行政审批局昆山市行政审批局昆山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昆山市淀山湖镇行政审批局昆山市锦溪镇行政审批局吴江区行政审批局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行政审批局苏州市吴中区行政审批局苏州市相城区行政审批局苏州市相城区望亭镇行政审批局苏州市姑苏区行政审批局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行政审批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