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1-29 14:00   访问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1111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永明向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回头看情况,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721日至820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回头看。巡察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开展个别谈话、调阅档案、审阅账册,顺利完成了巡察回头看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有关情况。

沈永明指出,近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围绕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市行政审批局各项工作都有较大改善。巡察“回头看”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部分问题整改标准不高,成效不够明显部分问题仍需长效整改推进先试先行、争当探路者的勇气有所欠缺下属单位管理机制尚未理顺集中采购中心廉政风险较大为民服务意识需进一步提升。

沈永明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升改革创新精气神,奋发有为攻坚突破;二是要优化为民服务意识,精准高效惠企利民;三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四是要加大培养交流力度,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沈永明落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落实政治要求,推动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有效整改;三是强化政治担当,统筹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

许振华表示,市行政审批局将坚决把巡察回头看各项整改要求按要求贯彻到位,把各项问题整改到位,把党规党纪执行到位,牢固树立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全面履行政府之窗、百姓之家的服务理念,奋力打造我市为民服务的最美窗口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缪宏武及有关同志、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行政审批局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