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12345“一企来”运行一年 受理企业服务诉求逾5.4万件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1-29 10:06   访问量:

苏州12345“一企来”企业服务专窗2020年11月18日上线运行一年来,全市共受理相关诉求54254件,其中在线答复33167件(占比61.13%);三方通话至政策专员解答6307件(占比11.62%);交办答复14780件(占比27.24%)。一是融合企业服务“专线”与“专窗”实行“电话专席+大厅窗口”联动,实现政务服务网、企业服务云平台、企业服务热线、营商环境投诉专线、“苏政50条”专窗等多平台功能和多渠道信息的融汇共用二是全力建设好“知识库”“专家库”。建立政策调整、政策解读、常见问题等在内的“涉企”服务信息5900条,服指南30000多条,遴选确定政策专员970名。三是搭建全市企业服务“一体化”平台。通过开设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放置自助服务终端等方式满足企业自助查询、自助办理需要,实现企业政策咨询、办事诉求全天候、跨区域不打烊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