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市工程建设项目用电审批相关事项运行推进工作会议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1-05 10:11   访问量:

为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求,114日下午,苏州各市(区)行政审批局、国网苏州供电公司及各市(区)供电系统相关业务人员共40余人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工程建设项目用电审批相关事项运行推进工作会议。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市供电公司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通过工改平台办理水电气信视报装的政策要求和系统建设目标,同时,为进一步破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难点,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营商环境考核,对与会人员做了考前动员和部署。会议还研究了以下三项重点工作1.供电业务系统(省供电营销系统)和政府项目审批平台(市工改平台)打通对接问题,自动推送项目用电需求,超前获悉项目基础信息,提前增容、扩容,实现“开门接电”;2.市工改平台设置电力工程审批专门事项问题,实现建设项目配套电力工程授权备案与并联审批线上办理,压缩电力工程审批时限;3.高、低压企业用户用电报装问题,精简优化业务受理、方案答复、竣工检验、装表接电等环节及资料,深化信息共享,加快电力接入。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改系统建设目标,并对各市(区)有序推进工改工作提了要求,对工作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为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