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海东调研基层为民服务中心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1-16 10:32   访问量:

11月15日,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顾海东,就苏州市行政审批局牵头负责的“市、区(县、市)、街道(镇)三级政务(民)服务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覆盖”“我为群众办实事”市重点项目,赴苏州高新区狮山横塘为民服务中心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调研走访市长一行先后来到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业务办理窗口等处,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的业务处置流程与日常工作情况,询问为民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以及下一步优化服务的计划。顾市长表示,要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善于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困难,切实加强业务能力素质,不断优化为民服务方式,更好服务老百姓。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党组书记许振华向顾市长一行介绍了全市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区建设运行情况。

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将“市、区(县、市)、街道(镇)三级政务(民)服务中心建设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覆盖”作为重点工作加以研究推进,得到了苏州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将其纳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市级重点项目。目前,苏州、区县、市政务服务中心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覆盖率达100%,94个乡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的覆盖率在95%以上,预计今年年内达到100%。下一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推动更多的基层高频公共服务事项向自助设备、自助服务方面拓展提升自助服务终端集成和末端服务能力使政务服务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