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市行政审批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落实情况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09:47   访问量:

1013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荣林一行,对市行政审批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个高级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及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等陪同。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吴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建行城中支行对“7×24小时政务便民服务不打烊”、“助力社会创业创新 企业开办服务向银行网点延伸”两个“我为群众办实事”市级重点项目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听取了市场准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检查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导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做法以及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质量给予了肯定。

指导组陆组长指出:继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初衷,一是加大力度宣传,提高实事项目知晓率。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制、加大便民利企政策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实事项目的知晓率;二是要加强现场指导,让实事项目发挥更大功效。不断探索丰富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和路径,进一步提高企业群众办事效率,让“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切实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真正做到惠民利民为民。

许局长对第五巡回指导组陆组长一行检查督导市行政审批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开展落实情况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树立群众需求导向,不断拓展服务范围,继续推出惠企便民新举措,让政务服务延伸到最基层、最前端,以实际行动彰显“政府之窗、百姓之家”的工作品牌效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