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苏州12345热线全力以赴战台风“烟花”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29 14:42   访问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第6号台风“烟花”,全市12345热线座席代表24小时坚守岗位一线,全力保障热线畅通。7月23至28日,全市12345平台共受理防台防汛有关诉求近4000件,及时有效做好诉求受理与处办,切实保障了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经梳理分析,本次台风对吴江地区影响较大,热点诉求主要集中在道路积水、公共设施与树木倒伏、电路报修、房屋漏水、下水道堵塞和污水倒灌等方面。

12345平台切实履行防台防汛责任,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做到“三畅通”。一是电话畅通,24小时工作的基础上,增加一线接电人员数量,确保12345热线随时打得通,同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缓解市民焦虑情绪。二是流转畅通,密切关注市防办信息发布,与供电、公安、消防、城管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确保群众诉求第一时间转至各职能部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解决群众问题。三是信息畅通,各地12345平台形成合力,建立紧密的工作联系及信息报送机制,及时梳理报送群众反映的汛情信息,确保突发、紧急和热点事件第一时间联系、第一时间处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