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23 15:55   访问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1721,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永明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行政审批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缪宏武同志以及有关同志,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沈永明指出,巡察“回头看”期间,巡察组将对照市行政审批局“三定”规定,紧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台账资料和整改报告,全面盘点,逐项核查,重点了解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情况,重点检查政治立场和政治担当,重点查找是否存在整改不到位、边改边犯现象,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形成有力“再震慑”。重点围绕巡察整改责任落实,对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进行“再监督”;围绕职能职责,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进行“再监督”;围绕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进行“再监督”;围绕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进行“再监督”。

沈永明强调,对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履行职责使命的“再巡察”,是帮助推动解决问题,完善制度机制,促进更好发展。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接受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同题共答、同向发力”意识,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许振华表示,积极支持配合市委第二巡察组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是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和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责任和应尽义务,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党性原则、责任担当的一次重要检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本着对党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做到摆成绩不拔高、有问题不遮掩、讲差距不护短,真正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评价干部,从局领导班子做起,把诚恳接受和坚决配合市委巡察组监督检查作为铁的纪律,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服从巡察安排、做好各项保障,保证巡察各项工作要求的全面落实落地、有序按时实施。

市委巡察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巡察“回头看”期间2021721820),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69820580,接听时间:工作日9时至17时;接收短信手机:18151082831专门邮政信箱:苏州邮政信箱429市委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215004;电子邮箱:18151082831@126.com。同时,在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一楼政务服务大厅入门处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817日(节假日期间正常接收来信,暂停受理来电、来访)。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以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或有关部门处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