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七星美遇”助推“一号产业”更强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12 09:42   访问量:

7月9日,在全党全国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美好时节,市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党支部与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举行了共建签约活动。

在签约现场,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翔,同市行政审批局许振华局长、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晓东共同为“七星美遇·党建惠企服务站”揭牌。揭牌仪式后王市长一行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的陪同下,考察了医疗器械产业园展厅。随后王市长还为参加活动的两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学党史坚守为民初心,优服务打造“最美窗口”》的生动党课。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市行政审批局把高新区医疗器械产业园作为服务延伸窗口,发挥“支部建在审批链上”特有优势,推出星级审批创新举措,服务于园内400余家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推动我市“1号产业”整体向前发展。

根据“基层党组织共建”协议书市场准入党支部所属七个服务窗口——审批局准入一处、准入二处、综合处,以及城市管理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进驻窗口将为医疗器械产业园进驻企业开通申报、审批绿色通道,推动医疗器械行业企业申报审批工作跑出加速度。此外,还将开展“送培训进园区、进企业”活动,面向产业园内企业开展股改、资格申请等业务培训,建立企业问题直报制度,走访园内重点企业,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增强职能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双向联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