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7-21 12:00   访问量: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组同意,市委巡察组于2021721日至820日进驻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巡察“回头看”。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聚焦“国之大者”,围绕巡察整改责任落实,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履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进行“再监督”。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受理信访期间(721日—817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512-69820580,接听时间为:早9时至晚5时;接收短信手机号码:18151082831;邮政信箱:苏州邮政信箱429,邮政编码:215000;电子邮箱:18151082831@126.com。同时,在平泷路251号苏州城市生活广场西侧裙楼一楼政务服务大厅入门处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中共苏州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172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