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歌颂党 歌颂祖国 歌颂新时代——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6-24 11:36   访问量:

6月23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举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政务系统歌咏比赛。市级机关工委、市工青妇、各区(市)审批局、“新中心心服务”党建联盟、党建共建单位有关领导以及市行政审批局、“新中心心服务”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部分党员共2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歌咏比赛于下午两点在政务服务中心7楼报告厅举行。   

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许振华作赛前致词,他说,本次歌咏比赛以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奋斗伟大事迹,赞颂新时代祖国发展伟大成就为目的通过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爱国热情,激发大家干事创业信心决心,激励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政务服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放管服”深化改革和营造苏州最舒心“苏式”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这次歌咏比赛汇聚了全市政务系统12支队伍,参赛选手都来自于各级政务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和各窗口单位,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吴江区行政审批局《我是江南一扇窗》获得赛一等奖,常熟市行政审批局《军民鱼水情》、吴中区行政审批局《打靶归来》获得比赛二等奖,昆山市行政审批局《唱支山歌给党听》、相城区行政审批局《共筑中国梦》、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生活是这样美好》获得赛三等奖。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

姑苏区行政审批局苏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苏州市便民服务中心

太仓市行政审批局获本次比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通过举办这次歌咏比赛,不仅展示了政务干部职工的风采,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以此抒发全体政务人爱党爱国热情、激发干事创业信心决心,为打造苏州最舒心“苏式”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