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再推7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6-05 11:10   访问量:

7*24小时政务服务不打烊”、“政银合作助力企业办事”两个项目入选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再推出7个“群众办实事项目”。一是在政务服务大厅开设“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跨省通办”窗口,线上线下相结合为有需求的企业群众提供网办引导、材料代收等服务。二是实施零售药店药品器械许可“一件事”,将开办药品零售企业许可、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首次备案等4个事项整合来提高审批效率。三是5G基站建设项目“一件事网上办”,以告知承诺制方式实行全流程网上流转。四是推出公共资源交易“人脸识别”技术,实施人脸识别云身份认证+事件型云电子签名,解决评标专家身份认证困扰。五是优化12345“一企来”企业服务一体化平台,打造企业服务总入口,实现企业服务“一号直达”。六是“不见面”交易让群众“零跑动”,确保完成全年“不见面”交易率80%的目标。七是在“苏周到”上线AI自助挪车,让市民在智能化平台上通过“挪车记录”实时查看服务进度、结果等信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