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不打烊!欢迎光临“政务服务便利店”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5-12 09:53   访问量:

“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全面推“7×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区在市、区(市)、街道(镇)三级实现全覆盖。

办事全天候,服务不打烊!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市行政审批局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经过前期调研走访,积极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决定把市、区(市)、镇(街道)三级服务大厅开设“7×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区全覆盖,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来全面开启企业群众热门办理事项“不打烊受理、全时段服务”。

目前,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24小时自助区已经对外运行。在自助区内,配置了车驾管综合业务受理终端、健康小屋(车管体检)、税务代开发票及发售一体机、社保参保证明及缴费记录查询打印自助机等自助服务设备,可随时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相关服务。

同时,苏州各市、区的政务服务中心也都已设立了这样24小时不打烊的“便利店”,其中常熟市、太仓市、昆山市、吴江区、相城区、苏州工业园区已经率先实现了所有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全覆盖。

    下一步,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扎扎实实地推进24小时自助服务全覆盖工作,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和服务功能,让更多的热门、热点事项办理可以在自助设备上完成,并让这些自助设备向基层的政务服务“便利店”延伸,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方便、更加快捷的政务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