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4-30 10:20   访问量:

    市行政审批局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统筹推进“一网通办”整体工作。一是持续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收集汇总了各部门“一件事”实施方案,“同工参保登记一件事”“人才落户一件事”“新车上牌一件事”等已进行试运行。二是拟定《苏州市“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方案》,明确“1+10”两级政务服务平台,以数字政府“一网通用”平台为底座支撑,构建统一工作门户,提供用户、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界面。三是印发《苏州市基层“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汇总形成了《2021年试行电子档案单套制管理的事项清单》。四是加快推进“一网通办”项目建设,苏州市“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政务服务数字地图项目等已撰写可行性研究报告,准备进行项目申报,政务数据资源索引及综合服务平台运营服务项目已启动招标流程。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