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参观指导各窗口支部党建“微阵地”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3-19 16:26   访问量:

3月1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振华与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参观指导下属事业单位、窗口单位各行动支部党建阵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过近两年的精心打造,市行政审批局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政务服务窗口特点,逐步形成了以“政务先锋”为主要内涵,由各基层党支部、各块板行政审批局党组织党建品牌组成的“1+9+10”政务服务系统党建品牌群体;以“政务先锋”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党建阵地为副阵地,其他六个窗口行动支部党建“微阵地”各具特色的“1+2+6” “海棠花红”先锋党建阵地方阵,为发挥行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

许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总支、便民服务中心两个副阵地和市场准入党支部等6个微阵地,听取了各支部阵地建设和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相关介绍。许局长对各支部党建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各支部党建阵地在设计上形式新颖、亮点突出,内容上层次丰富,措施上扎实有效,为广大党员干部打造了接受教育的阵地、学习交流的平台、自我提升的空间,发挥了局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作用,希望下一步各党支部要深入研究探索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建设的可行性办法,充分发挥党建阵地作用,尽快形成党建阵地管理运行的长效机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