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辅导
来源: 苏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 2021-03-24 11:04   访问量:

3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在7楼报告厅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辅导机关、下属事业单位、各窗口单位、“新中心,心服务”党建联盟单位共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副局长、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栋贤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以及市委许昆林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并对市行政审批局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部署。

本次动员辅导专程邀请了苏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教授王涛作现场授课。王涛教授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和“学什么?”三个方面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围绕“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等三个内容深入阐述了如何“把握规律,解决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落到实处,为下一阶段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理论依据

通过开展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辅导,让广大党员意识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明确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2021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转化为我们办实事、开新局的内在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苏州市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分享
打印页面|关闭页面
分享文章到